close

 

「 我祈禱擁有一個透明的心靈,和會流淚的眼睛 」 - 逃跑計劃《 夜空中最亮的星 》

★ 閱讀前非常歡迎點開以下歌曲,搭配閱讀喔



 

------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-------

上完最後一場動物溝通結業課程,

這一天我足足等了三年。

最後一個功課,老師這樣說著,

他要我們自行一場馬拉松式的自我療癒,必須 21 天不間斷。

 

剛開始聽到覺得好難啊 ......

 

結果這場 21 天自我療癒功課,我竟然足足進行了 30 天。



我會先從 2016 年開始學習動物溝通 - 三年多到現在的轉變,


再進入 21 天馬拉松 non - stop 療癒細緻的體會之中。



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 正文開始 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



【 先來談談 - 完全沒有接觸到任何靈修資訊前的我 】

我很想過一帆風順的生活。
但事實上,我覺得簡直過得慘不忍睹(笑)

絕對不是一說出口會引發大家附和「 真的好慘哪 」的類型,
但,ㄧ件又一件的小事席捲而來,
還沒開始療傷又引發下個事件,然後一件又一件的發生...
那些眼淚、心痛,
甚至是太多到承受不了之後.....
堆疊。
累積。

只能無力的跟自己說「 也許天生就是這麼不幸啊。」

 


因此只能收起抱怨、
然後任由那種悲傷以及懊惱、自卑以及好多情緒合力幫你打包起來,
丟到水中漂流,連要飄去哪都不知道,很令人恐慌。

所以,我就把感覺關閉了。
我想這也許是人體的一種自動保衛機制?
那段時間我不會常流淚,但我也不太確定快樂是什麼感覺。


 




【 回顧一千個日子 - 意外的轉化 】

「我成為我自己最亮的那顆星。」

 



以前啊,別人的一點小嘆息,都能讓輕易的對我造成颶風。


❝ 「 你必須,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自己身上,

永遠都是先穩定自己。」❞

這一切,不只是學習動物溝通,得先學習自處、
更甚者 - 是如何與這個大環境共處。

當有這麼多混雜的能量、負面情緒、甚至動盪以及那些哭喊在四周,
有這麼多共感能力的我們如何自處?


❝ 穩定自己,讓那些刮起的風塵在你身邊漸趨停滯;
     穩定自己,讓那些隨風刮起的落葉有個安放之處。❞


這些無形的穩定支持,是這個環境以及每個人都需要的。
而這些支持,不需要十分費力的拼命給出,而是先好好照顧自己。

這三年,一步一腳印的、
像初生嬰兒一樣重新學著照顧自己。

 


/照顧我自己的情緒,重新認識我的喜怒哀樂、


/照顧我自己的身體,我完全的忽略她的貢獻。

重新學習活得更自由,在每個該笑、該憤怒的時刻 - 尊重自己的意願。


 




【 #特別有感的部分 】

░ 我放掉了好多好多框架 & 限制性信念。

來自社會的、父母的、周遭朋友的,更多是自己潛意識加在自己身上的。

這全部的框架是如此的不自覺,
在我們無意識之中,
一層一層的讓我們的能量場充滿著灰塵、蜘蛛網。

 

 

Aura 能量場

( Aura 人體外一層的能量場)


當這些意識默默地滲透我們自己,
甚至還會誤會是自己的:「 我就只能這樣了。」


當灰塵佈滿自己全身後,
原本清晰的五感感官會被遮蔽,
然後漸漸聽不見了、感覺不到了,



❝ 三年前,我不可能會知道我會覺知到這些的。
最重要的是,藉由學習動物溝通,
意外的重新掌握自己的感官,拿回主控權。❞

 

undefined

 




【 所以這 21天 療癒發生了什麼事? 】

關於我 21 天的馬拉松療癒 - 關鍵字是「 平衡 & 合作 」。
透過水晶的幫助,以及大自然萬物的力量,
平衡我身體的 ” 地 / 風 / 水 / 火 “ 元素,
每日練習,感受差異,

發現
以前我的左身體在源頭療癒時很熱,右邊身體完全沒感覺 ,
這是因為右邊阻塞的關係,而現在左右身體已經接起來了。


日常的最大轉變,
我開始學著 “ 帶著意識去生活 ” 。

 

 


吃飯前感謝食物、動不動就接一下源療管道,
讓身體常常有通電發熱的感覺,保持能量場潔淨,
開始學習每天靜坐,每天跟內在智慧請益。

我也開始動不動就跟自己說:「 我愛你,我跟你在一起。」
絕對要觀察身體的反應試試,很有趣。

{ 跟大自然萬物合作什麼部分? }


騎機車時突然想要接一下女神樹( 峇里島的一顆神樹),
 

> 測試看看:沒有接女神樹 V.S 接女神樹時,
騎機車的感覺有沒有差異。

 

女神樹( 峇里島的一顆神樹)

女神樹( 峇里島的一顆神樹 , 已經 700 歲了 )

結果一接,身體發熱正常發揮,
意外的發現我的感官更被打開,
我能感覺到每一個停紅綠燈的騎士的狀態 -
這對情侶很焦躁、這個學生心不在焉,這位上班族放空了。


❝ 這個觀察讓我想到在峇里島上課時,
老師一直說著「 不要太仰賴語言,試著用心輪溝通。」❞


真正的溝通,來自心輪;語言,只是輔助。

有時候,我也能感受到這個人的整體狀態,就算他一句話也不說。
這樣更不能用語言去說謊了啊。

更大的進步,是我可以時時刻刻跟我家貓咪聊天了。
之前都要先冷靜一下才可以。


更重要的是,
這種生活方式不止可行,更是如此毫不費力。

 



然後一切都被串起來了。


❝ 「 時時刻刻保持覺察,發現能量不穩定時請先跟自己在一起;

當你情緒瘋狂湧出,請允許自己發洩;
當你對自己產生懷疑,請一直問自己在懷疑什麼;

突然想要去跑步就去,可能是內在默默在引導;
把這些覺察跟與內在的連結方式 - 內化成你的生活方式,

這就是毫不費力活著的真正意義。」  ❞

我不會說生活就是那麼容易,就算保持覺察也不會讓你天天遇到貴人。

但我們必須一直學習適應、更重要是該堅定時堅定,
你可以是圓滑的石頭,但內在核心擁有堅不可摧的信念。


 




【 #拿回我的眼淚 】

我不會再因為別人想要我哭,而哭。
當別人以恨待我,也願我自己能回以愛。

我祈禱擁有一個透明的心靈,
以及會流淚的眼睛 ⎯ 一個因為與萬物交流,被宇宙的愛感動的眼睛。

 



是的,這很難啊 ......
我想,能做的還是只有老樣子,
好好擁抱自己,永遠「選擇」給出善良跟愛,
好好跟自己在一起,溫柔對待著這個世界吧。

/ 祈禱大家都能保有透明的心靈跟溫柔的眼睛 ~


✎ 學習時間:2016 年 8 月到現在 Lisa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