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心得,一開始是提交給我的動物溝通老師 Yvone 的,
從 2016 年 8 月25 日初階課程,到 2017 年 4 月23 中階課程中間寫的 ,現在我也將它放進我的網誌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
【 起始 】
這段學習動物溝通的過程,
我想要把它比喻為是一段探險 - 一場在心靈世界中挖掘的奇幻故事。
 
因為即將要前往自己所不了解的地方,
開始前總是不斷的尋找資料、做了各式各樣的準備,
出發前,也不斷的帶著興奮的心情
與身邊的同事、好友們分享:「我要去探險了,好期待!」,
 
然而,開始冒險後才發現...
「真實所感受到的內心的撼動,超越了預期中的想像。」
 
旅途中不斷遇到了意想不到的變化,
突如其來的體驗,讓我的身心靈都受到了預期外的洗禮:
❙ 先是迎接了美麗的奇景(很興奮與動物溝通的世界更近了)、
▍然後遇到了奇幻的兇猛怪獸(接觸後內心的巨大衝擊),
▋亦又要面對旅途中的疲累與諸多狀況(生活中的惰性與挑戰與周遭的質疑)。
 
但在這之後,路途上又會遇到什麼樣的美景或困境,
這趟旅程的終點又會在哪裡,
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初衷,以及堅持。
 
—— 0⃣  #動物溝通初階前的狀態 ———
 
「我收到了動物溝通上課初階課程的 E-mail 了! 」
這個時候是 2016 / 8 / 25,上課前,剛好工作到了第三個月,也已經失眠了三個月,
當時我的狀態其實是處在極度的焦慮中,原因源自於剛換新工作,
工作上是如果三個月內表現不佳會被資遣的高壓環境,
所以每一步都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。
 
幸好,我的第一堂動物溝通課程進入了我的生活,
徹底了改變了我接下來的對於生命的體悟與藍圖。
就這樣了開始了我的奇幻探險故事,也終於登上了前往動物溝通的船隻,
 
 
—  1⃣  #第一站:動物溝通原來要先清掉框架 ----- 
 
初階的時候,動物溝通給我的感受是「好像是一場不間斷的自我修行」。
老師教了各式各樣清理的方法、以及要清什麼,
就像是剛到異國的文化衝擊一般,而且自我懷疑的狀態很重,
不管是在冥想、以及融入法時,一直不知道自己怎樣做是對的。
而「 原來動物溝通前,是需要把自己的框架都拆掉才有辦法聽到動物的聲音啊」
所以一開始便是教導我們一連串自我修行的方式。
 
—— 2⃣  #第二站:觀念跟資訊的重整 ----
 
除了自我修行,
好多好多資訊一口氣灌進來,完全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新鮮跟震撼,
除了第一次接觸到以外,
聽著老師述說的很多的新穎觀念,
好像我正在一個奇異的國度初次見到怪獸一樣,
但這些怪獸不像我想像中的張開血盆大口讓人感到可怕,
而是像隻貓一樣,將肚子袒露在陽光下呼嚕般讓人感覺驚奇與舒服,
牠粉碎了我的舊的認知,之外還讓我建立了新穎的觀念。
 
▴ 初階課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練習源頭療癒法,
我的全身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,
尤其是我的手,心中不斷吶喊都無法喝止我的手抖動,
雖然當下我一直專心的閉著眼睛,
我沒有辦法確認是「心理意識的手在抖」還是「肉身的手真的抖」,
但當下結束之後,只覺得新奇、有趣,第一次跟能量打招呼的感覺非常愉悅呢。
 
 
— — 3⃣  #初階結束後,回歸到該自我練習的日子---
 
上完初階後,對於生活最大的改變是睡得安穩了。
開始勤勞著練習著呼吸法、源頭療癒、敲敲法以及風箱法...等等清理方法後,
此時我的狀態尚未到達老師說的
「能量會將你導向你該去的地方,為了導正你的生活,所以生活會有爆炸的狀況發生。」
 
我只發現不知不覺焦慮消失了,自身的能量回歸穩定,而我開始快樂了起來。
此時尚未聽得見自己家中動物說話,五感也還沒打開,
但意想不到只是剛開始清理,就對於生活有如此大的改變。
 
❙ 但在 8 月底的課程到今年 4 月的課程前,
這半年內,健康突然開始每下愈況,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小病不斷,
隨著工作量越來越加重,這樣的狀況開始不間斷的出現。
此時不管多辛苦仍堅持著每日要練習一次,
隨著清理久了、加上身體的警訊,
我越來越發現自己跟這份工作彼此間是不協調的。
最大的改變便是我的觀念,開始與以前越來越不一樣。
 
— 4⃣  #清理,讓我離開一份我曾經極度渴望的工作 — 
 
以前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社會上定義的「成功份子」,
所以我選擇了可以幫助我朝著這目標前進的工作環境,
成長是劇烈且有感的。
 
但隨著連續的清理,
似乎越來越清晰地看出來「這不是你適合做的事」,
以及提醒我該重新裁定下錨之處。
 
❙ 於是,在結束初階後一陣子,我內心發現得離開這份工作,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想法。
 
因為我為了要進這家公司,
我投履歷了兩年、我準備自己準備了三年,我曾經深愛與充滿憧憬的一份工作,
我終於得到了這份工作,但現在卻如此不協調 。
 
終於下了決定後,
我想要留下工作上的代表作再離開,
於是有個機會就真的上門了,
這讓我不禁想著,這是否是靈魂的安排或是支持呢?
 
只是這份代表作,讓我吃盡苦頭,連續 60 天少眠無休的工作,
連睡眠時間都快被犧牲,更別說是好好練習動物溝通。
這時已經報名了進階,
隨著進階上課時間近了也越來越焦慮,
這能是這趟冒險最危險的時刻,我就像是在波濤浪海中尋求港口庇護的船隻,
迫切的需要課程的幫助。
 
— 5⃣  #中階:又找回掌握自己身體能量的感覺 — 
 
終於,中階課程的日子到了,課程中教了紫色火焰以及打開了我們的七脈輪,
老師先帶著我們進行了集體的冥想,
學員一起聚精會神進行能量聚集的感覺非常驚人,
我全身發燙,能量強而有力的灌入與灌出自己的身體,
因為平時源頭療癒時的 #接地 沒有接的特別好,
頭還因此開始發暈。
但結束後,整個人的狀態完全不一樣了,
特別的精神飽滿、心情放鬆,
覺得剛剛好像又遇到了哪隻奇獸,抵達了新大陸的感覺。
與內在智慧的溝通管道也順暢了很多,
老師也要我們記得成為動物溝通師的初衷,讓我們得以走的更遠。
 
— 6⃣  #終於能與毛小孩聊天— 
 
與同學的交換練習,努力之下終於捕捉到能量的訊息,
成功的與同學的貓咪聊到天,
貓咪傳了圖像與聲音到腦袋中,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覺得非常感動。
進階課後,只要我足夠專心,我就可以捕捉到與毛小孩的訊息,
對於我與他們來說,終於可以好好對話,內心都是充滿喜悅的。
 
 
— 7⃣  #生活的轉變:爆炸之後,才能迎接美好 — 
 
上中階課程到一半,生活的人事物就突然爆炸了。
一個晚上之內,我接到三個我不太能接受的消息,
雖然不是與我自身有關,但讓我內心很驚訝與悲傷。
上課完後,也終於向公司提了離職的心意,
此時生活就像是將逆風全部轉向了般,開始順順利利,
每個方向都朝著我想要的方式前進著,健康也快速好轉。
 
 
【 8⃣  #最後:把初衷掛心頭,堅持每日練習成了我的日常 】
 
要每天堅定練習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,我自己也認為我必須再更多練習,
尤其生活中的事務像是排山倒海襲來時,真的很困難,但仍要好好堅持,
因為只要不放棄,冒險就不會停止,奇幻怪獸會一隻接著一隻出現,
這真的很迷人,雖然也很辛苦,
但這就是動物溝通讓人上癮之處,對吧?
我目前還不是想要溝通就可以溝通的穩定狀態,
清理的作業也還在進行中,
░ 但一旦踏上動物溝通這條路,就不要回頭了吧,絕對不會後悔的。
 
謝謝有耐著性子看完的人,
#希望每個人都經歷到屬於自己的探險故事。
 
 
最後最後,
如果你不相信動物溝通,就當作是看小說吧。
 
但,
接觸動物溝通前,我也不相信。
開始上課前,我不相信有鬼。
我是科學論者,沒有用雙眼看見的,我都不相信。
我來自不相信鬼、不相信有靈魂的保守基督教家庭。
 
而現在,我相信一切,內心安穩平靜。
 
一開始我只是想要跟我家的貓咪講話,
但現在開始感受到身邊的人事物越來越平順,
而可以不被世俗的「成功定義」綑綁時,
那是幸福的、平靜的。
 
Wish all of people can find their own peace from heart.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李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